2010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大事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9-18 10:25

  1月12日,省政府门户网站在“第八届(2009)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位列省级政府网站第八名,在省级政府网站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专题评估中,排名第3名。黄小晶省长批示:“很好,要从全省角度整体推进,真正办成有实际作用的网站。”

  2月,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荣获国家信息中心二○○九年度网络信息产品一等奖。

  2月,受省发改委委托,承担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申报和年检的初审工作,并成为经常化业务。

  3月,受省发改委委托,承担省发改委投资系统的运行维护与中央和省级预算内投资项目信息服务,并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

  7月,《省级政府部门电子政务顶层设计核心架构》完成汇总编制,包含51个省直部门的业务架构、数据架构、应用架构。

  8月,省经济信息中心被省直机关工会授予“合格职工之家”单位。

  10月,计算机通讯处被省总工会命名为“工人先锋号”称号。

  12月,省政府门户网站在“2010(第二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排名省级政府网站第4名,黄小晶省长批示:“继续努力,巩固成果,创新发展”。同时,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主办的“2010年中国优秀政府网站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中名列 “中国政府网站领先奖”省级网站第五名,荣获2010年度“中国互联网最具影响力政府网站”。

  12月,受省重点办委托,由省经济信息中心负责实施建设的“福建省重点项目在线信息系统”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