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大事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6-13 16:13

  2月13日,黄小晶省长在《政讯专报》第140期上批示:“‘6·18’网站办得好,要继续努力,在持续、提升、运作、实效上下功夫,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2月,《福建电子政务参考》试刊。

  3月,《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十一五”发展规划》编制完成。

  3月,中心承担开发的“福建省政务信息网络系统”通过省发改委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3月,受省发改委委托,由省经济信息中心负责实施建设的“福建省宏观经济管理信息系统(金宏一期)”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该项目于2005年9月启动建设。

  4月17日,省政府办公厅和省经济信息中心决定,对“中国福建”政府门户网站和省级政府公众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整合升级。新网站“中国福建-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省政府办公厅主办,省经济信息中心承办。10月12日,新网站上线运行。

  5月,胡黎明同志任福建省信息协会会长。

  5月,数字福建培训基地改造完成。

  10月,省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省级网上行政审批系统的建设方案。

  10月12日,“中国·福建”省政府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

  11月,全省政务网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网站开通。

  11月,省信息协会举办福建省科协第六届学术年会分会场活动—— “信息安全与构建和谐海西”高峰论坛。

  12月,省级网上行政审批系统开始建设。南威公司中标。

  2007年,省信息协会被省科协评为“2007年度先进学会”; 省中心获省科协 “学会发展贡献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