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大事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6-13 16:12

  1月,开展全省政务信息网MPLS_VPN项目建设和全省政务信息网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扩容升级改造。

  1月,向政务网管理部门通报政务网运行情况。

  2月,初步确认我中心为省级行政机关网上审批系统的业主单位,负责系统的开发、建设和日常运维、管理。

  3月,创办《信息工作简报》。

  4月,承办“福建省第二届软件设计大赛”的具体工作。

  5月,配合省数字办阶段性完成“福建省政务信息资源调查”工作。

  5月,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一期工程)福建节点的建设工程完工。

  6月,协助省信息产业厅等部门承办“信息化助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专题暨福建省科协第六届学术年会分会场”,并出版论文集。

  7月,《热点研究》内刊更名为《预测与分析》。主要发送给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及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参阅。

  8月,胡黎明同志任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

  9月30日,省发改委下发闽发改综合〔2006〕851号《福建省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发挥经济信息中心在经济形势分析和监测预测工作中作用的意见》文件,对中心的预测与分析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更高的要求。

  10月,中心办公场所装修完成。本次装修从4月开始。

  11月,中心局域网改造完成。

  12月,完成了省监察厅和扶贫办与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的对接工作,为监察部和国务院扶贫办利用政务外网开展全国性工作试点提供了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