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大事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6-13 16:10

  4月30日,李川副省长在闽信[2004] 13号文(《福建工业基础薄弱,产业层次偏低问题的量化分析》研究报告)上批示:“揭示出很重要的问题,请会同经贸委、企调队就提出的四个问题作四个专题进行研究,争取一个月内完成。”

  5月,省政务信息网通过正式验收。

  6月,开展全省政务网设备巡检。此后这项工作每年一度于年中展开。

  8月,省项目成果储备库管理系统获省科技厅等三部门颁发的福建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

  8月,福建省政务信息网获中科院等四部委召开的第三届中国电子政务技术应用大会“政府网络应用特别奖”。

  11月,胡黎明同志任省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中心工作。

  12月,省级政府公众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12月,省发改委下发《关于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福建省节点建设方案的批复》,要求 “按照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一期工程)省级节点建议的基本要求,整合省级政府公众信息服务平台现有资源,完成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福建省节点建设的基本任务。”我中心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