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大事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6-13 16:09

  1月,省级政府公众信息服务平台招标;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富春公司承担项目监理。

  1月,配合省数字办,承办“全省政务网网站建设先进单位表彰大会”的具体工作。该项工作此后每年正常开展。

  2月,福建省项目成果储备库管理系统获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3月开始,负责全省政务网市县横向网的技术审核,全面促进全省政务网的建设。

  3月,省政府下发闽政办[2003]30号文《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经济形势分析工作的通知》,明确省经济信息中心为全省经济形势分析成员单位。

  4月29日,省委办公厅副秘书长阮荣祥同志在《2002年福建经济发展与华东各省市比较分析》一文上批示:“《热点研究》名符其实,能抓住热点,有分析有研究,材料翔实,观点明确。祝越办越好。”

  4月29日,省发改委郑勇副主任批示:“《热点研究》发刊100期,为省委、省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提供了大量有参考价值的信息,起到了很好的成效。希望继续努力,办出特色。”

  6月,省委办、省府办联合印发《全省政务信息网管理暂行办法》,确认我中心为全省政务网日常管理单位。

  8月,福建招标与采购网开通。

  9月,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网开通。该网站是我中心受组委会办公室委托承办的“6?18”官方门户网站。

  12月30日,全省经济信息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地市代表参加。会议传达国家经济信息系统会议精神,总结2003年全省经济信息系统工作,部署2004年工作特别是加快地市横向网建设。黄国敏主任在会上做工作报告。

  12月,福建省经济法规信息系统更新维护工作连续8年被国家信息中心评为先进奖或优秀奖。

  12月,福建省信息协会政务网分会成立,办事依托机构为省经济信息中心。

  2003年,经济信息中心被省重点办、省人事厅、省总工会评为“2002年度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

  2003年,福建省信息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成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