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大事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6-13 15:51

  1992年,由国家计委、国家信息中心组织研制、开发,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参加的国外贷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在全国范围实施,并正式转入运行。全国44个省、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40多个部委中顺利完成(每年两次)数据采集任务。

  4月26-28日,全省经济信息工作会议在龙岩召开,省、地市、县(市、区)代表参加。

  5月,福建省省直机关综合电子信息服务网的主体“大型中文综合信息系统”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应用展览会获得优秀项目奖。

  5月开始,完成各年度全省成人高考考务数据处理。

  9月,戴荣生同志任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

  9月,福建省信息协会成立,办事依托机构为省经济信息中心。张瑞尧同志任会长。

  12月,完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大代表信息管理系统和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开发,交付使用。

  1992年,省经济信息中心参与国家信息系统利用第三期日元贷款组织实施的系统化业务之一世界经济信息系统,承担其中的印尼数据库的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