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府网站建设成效显著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10-03-03 00:00
  日前,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先后发布,“中国福建”省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ujian.gov.cn)再获多项殊荣。在第八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上,“中国福建”获省级政府网站绩效第8名、省级政府网站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专题评估第3名;在2009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暨第四届中国特色政府网站评选发布会上,获省级政府门户网站绩效第4名及品牌栏目奖;在首届中国政府最佳政府网站管理实践经验交流暨颁奖大会上,“中国福建”获省级网站领先奖,“中国福州”、“中国厦门”等政府门户网站共获10个奖项。

  全省政府网站组织建立了以办公厅(室)主任为第一责任人的网站建设责任体系;制定下发有关做好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在线访谈、百件实事网上办、网站内容保障、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建设等文件,建立了网站保障和监督的长效机制;树立以公众为中心的办站理念,不断梳理和整合政务信息、网上办事等政务资源,以服务和满足公众的需求。此外,各级政府网站持续加大改版升级的力度,围绕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功能定位,不断推出创新型服务栏目,推动政府网站持续发展。(记者 余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