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生动的5G讲座,干货满满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3-14 16:20

  当前5G已崛起,为更好地理解5G技术的内涵和外延,与时俱进地服务好我省的信息化建设事业,3月12日,蔡荣富主任亲自邀请华为公司5G产品线产业发展总监梁萌先生为中心员工授课,梁总监以“5G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为题,侃侃而谈。

  讲座第一部分介绍了5G技术的发展现状;第二部分分别从5G的大幅增强移动带宽、超高可靠超低时延通信和支持大规模接入点的突出特点详细阐述5G的行业应用,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印证了5G改变社会的说法;第三部分介绍了国际和国内几大城市发力5G技术研发应用的情况,以及政府支持发展5G的政策措施。

  通过此次讲座,中心干部职工对5G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相信对今后的信息化工作十分有益。陈绍林总工主持讲座,课后对梁总监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