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福建百项政务服务可在支付宝办理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时间:2019-02-01 10:41

  春节将至,“闽政通”小程序联动支付宝上线“春节不打烊”集合页面,涵盖车主服务、公共查询、旅游出行等假期高频使用的便民服务事项。无论公积金、社保、交通违法查询,还是办理电子证件、生活缴费等业务,在支付宝内搜索相应功能,一部手机就能搞定百件事。

  比如春节前后想去港澳台旅游的可以在线预约办理出入境业务,在支付宝首页搜索“闽政通”,进入闽政通小程序,即可进行出入境办证预约;春节自驾的车友们,想查看车辆的违法记录、处理罚单,搜索“交通违法”,也可在线处理;过年回家想帮父母查个社保也很简单,支付宝搜索“电子社保卡”,就可以申领,随时随地查询社保信息。支付宝还专门送出春节“福利”——3月31日前首次绑定电子社保卡,还有望获得最高999元的红包。(记者 林侃)

春节期间福建人可在支付宝上办的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