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直事业单位数据中心整合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1-30 14:10

  2019年1月18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整合省直事业单位数据中心的实施方案》(闽委办〔2019〕3号,以下简称《方案》),省直事业单位数据中心整合工作正式启动。

  《方案》要求在2019年完成省直事业单位数据中心整合工作。整合范围包括全部省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的所有非密业务系统,涉密信息系统不纳入此次整合范围。阶段目标为:2019年上半年完成省直事业单位数据中心和业务系统整合迁移具体方案编制和论证,完成1/3省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数据中心和业务系统整合迁移;2019年下半年完成所有省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数据中心和业务系统整合迁移。

  根据职责分工,我中心负责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政务云的日常保障工作;配合各省直事业单位制定和实施数据中心迁移整合具体方案;加快建设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一期机房部分第二阶段工程,满足应用系统迁移的承载环境需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