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政务服务网上线运行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1-08 16:21

根据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门户建设标准,由中心承建的原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改版为福建政务服务网(www.fjbs.gov.cn),近日上线运行。

福建政务服务网是在原省网上办事大厅门户的基础上,按照国家政务服务门户建设标准,对门户的徽标、名称、样式等进行重新设计开发建成,新开设了公共服务清单、集成套餐、办件评议等栏目,实现办事服务类和行政监管类政务服务事项融合展示,在“个人用户中心”,新增“我的证照”、“我的公积金”、“我的缴税”、“我的社保”、“我的医保”以及事项办理的智能推荐等功能。福建政务服务网是国家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对接互联平台,业务覆盖省、市、县、镇、村五级。截止目前,共入驻服务事项14.8万项,95%以上事项可以在线办理,“一趟不用跑”事项2.8万项,“最多跑一趟”事项10.1万项,发布权责清单、前置审批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总计81.77万条;累计办结业务947万件,通过福建办事APP、微信等移动端办理业务15万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