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1-05 15:17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中心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形成良好文明道德风尚,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2018年11月2日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崇尚职业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仁主持,并邀请福州市委党校、福州市行政学院行政管理教研部王卉主任作题为《公务人员职业道德与综合素质》的讲座。

  讲座从公务人员应成为遵守道德的模范、公务人员的行为规范、加强公务人员道德修养的途径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务人员的职业道德与综合素养,深入阐述了职业道德的本质要求和现实意义。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开展了诵经典、谈感想、唱歌曲等活动。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德”的正能量,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接受道德洗礼,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道德模范的实践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