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0-12 16:20

  2018年10月8日下午,中心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邹青龙、江金荣、张萤、常煦等同志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挂职感受,交流各自的锻炼经历,分享获得的成功喜悦等。大家表示,回到中心后将积极融入集体,尽快熟悉情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蔡荣富主任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为基层所做的大量有效工作,取得的良好业绩,特别是在政策下乡、项目资金争取、技术对接等方面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对挂职干部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得到提升感到欣慰,特别是熟悉基层情况,所学专业技术有了用武之地,担任地方或部门领导接触面广等,对个人成长进步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挂职干部发挥优势,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特别是当前数字福建建设任务重、中心干部缺口多的情况下,更需要具有基层实际工作经验、有技术、能吃苦、敢担当的干部勇挑重担,要求挂职干部注重廉洁自律,更好更快成长,为推动中心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黄春副主任、办公室领导等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