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陈仁副主任带队赴京参加全国碳市场动员部署会及培训会

时间:2018-09-10 16:32 点击数: 字号:T|T

  95日至96日,陈仁副主任带队参加由生态环境部召集的发电行业参与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动员部署会和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召集的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发电行业)培训会。 

  动员部署会由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李高主持,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出席并作动员部署讲话,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作了主题演讲。培训会邀请行业专家和地方政府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等作分类培训。 

  为期2天的动员部署会和培训会的召开,落实了《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方案(发电行业)》的有关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能力建设,提升发电行业参与全国碳市场的能力和管理水平。 

  省发改委生态处、中心碳排放信息登记处、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等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