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提供办事预约、就诊挂号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8-22 17:37

  闽政通APP提供全省行政服务中心“办事预约”服务,向办事群众提供在线预约、排队情况实时查看等服务,7×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大大提高办事效率。

  目前,闽政通APP已接入全省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超过13万项,整合政府和第三方可信便民服务事项382项,通过‘我要办’、‘我要看’、‘我要查’、‘我要问’这四大功能,为公众提供场景式在线办事导览,可实现网上预约、网上申办、网上查询、网上投诉等在线服务。其中“办事预约”模块提供全省各地市行政服务中心“在线预约”、省直部门网上预约办证、出入境取消预约等服务。

  福建省内用户,通过闽政通APP(https://mztapp.fujian.gov.cn:8190/9)首页“我要办”—“办事预约”,能够实时查看行政服务中心现场窗口忙闲情况,最多可提前7天预约办事事项。预约成功后,群众办事当天只需在预约时段到达行政服务中心,并备齐办事指南中要求的所需材料,可实现即到即办。

  为有效解决群众的看病排队问题,闽政通APP还推出“预约挂号”服务,用户通过手机即可快速实现全省各医院的就诊挂号。此外,闽政通APP接入福州市卫计委的“榕医通”医疗服务平台,整合福州市各医疗卫生机构的预约挂号、检验检查报告查询、就医引导等便民服务。

扫描二维码,下载闽政通APP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