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我省政府投资景气指数同比增长8.5%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7-16 16:46

  近日,中心完成我省第三季度政府投资景气指数报告。根据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公众服务平台第二季度工程招投标领域的数据分析,第三季度我省各地政府预计投资额排名前三位的将分别为泉州、福州、厦门,政府投资结构持续优化及数字产业基础设施加速发展两大特征。预计第三季度我省政府投资景气指数为118.8,同比去年第二季度增加了9.3个点,同比增长8.5%,与今年第二季度相比景气指数增长了1.9个点。其中农业基础设施投资和数字产业基础设施贡献率增加最大,分别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3%和11.7%;工业项目投资景气指数109.3,同比增长了3.7%。预计我省要最终实现第三季度投资的稳增长,要以加快优化投资结构和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两方面为重要抓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