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经济预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8 08:32 点击数: 字号:T|T

    6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预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中心副主任、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仁同志带领下,到福建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在省档案馆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二是观看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该展以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为基础,补充部分福建省档案馆馆藏档案,共计展出230多份档案文献,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主要包括理论探索、理论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内容。三是参观了“文脉流长——科举制度在台湾”展和“百年跨国两地书——福建侨批”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信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