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大事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9-18 10:27

  3月,“数字福建”政务内外网云计算平台在全国率先投用,该平台由电信、移动公司共同出资1亿元参建,免费向全省政务部门提供约 1500 合虚拟服务器存储容量,相当于“十一五”期间全省电子政务投资购买的服务器总和。除节约政府建设投资外,预计未来 10年可节约政府日常运行维护经费2.5 亿元。

  4 月,完成省6·18 专家预约洽谈系统和会刊资料网上征集系统建设

  5月,根据《2012 年数字福建工作要点》的安排、省数字办的落实意见,福建省公务员门户项目由省经济信息中心担任项目业主,网络信息处具体负责项目建设。

  6月,福建省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平台启动建设。

  7 月,省经济信息中心被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评为省直机关第十一届 (2009-2011年度)文明单位。

  11月12日,福建省政府门户网站整合升级工程一期、二期通过完工验收。

  12 月,“中国福建”政府门户网站在第十一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居省级政府网站第6名;在第四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暨第六届特色政府网站评选中,居省级政府网站第 4 名、政府透明度第4 名,并获“用户满意奖”;在2012年中国优秀政府网站、政务微博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中,居“中国政府网站领先奖”省级网站第5名,并获评“创新型移动门户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