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发布“机器人+ ”创新需求榜单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时间:2023-12-11 09:16

  12月11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河北省“机器人+”创新需求榜单发布暨项目资本对接活动在唐山高新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搭建成果供需对接服务平台,通过发布需求榜单、整合资源、打造场景,推动机器人更广泛赋能工业经济和社会民生等领域。

  创新需求榜单发布45项“机器人+”应用需求。活动当天,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京唐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14家供需企业在特种机器人、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医疗机器人、物流机器人、建筑机器人等领域达成合作签约。

  科技和资本是产业发展的关键支撑要素。本次活动以创新驱动、资本纽带为突破口,构建“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支持企业加快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推动全省机器人产业发展壮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