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中心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时间:2023-05-05 10:08

  近日,经共青团中央表彰决定,国家信息中心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该项荣誉共授予全国296个团组织,其中中央和国家机关4个基层团组织获此荣誉。

  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团委的指导和国家信息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国家信息中心团委长期以来致力于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积极鼓励、支持和保障中心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深入理论学习,投身参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政策等工作的具体实践,连续多年组织开展优秀青年评选表彰、“青年文明号”创建、“飞燕+”扶志计划,“国信优品”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团青品牌活动,有效引导团员青年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获得青年干部广泛好评。

  在重大荣誉的激励和感召下,国家信息中心团委将继续按照委直属机关团委和中心党委的要求,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用清澈纯粹的精神面貌感召、指引、服务中心青年干部,为推动中心和发展改革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