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中心举办2022年度荣退仪式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时间:2023-04-20 08:59

  4月19日上午,国家信息中心举办2022年度荣退仪式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宇南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民,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化,部分退休同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刘宇南代表中心班子向退休同志表达诚挚敬意,对大家多年来为中心事业辛勤耕耘、履职尽责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把退休作为人生的“第二黄金期”,充分享受生活的美好,永葆青春的活力,同时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中心发展,将丰富的经验智慧和人生阅历传授给年轻同志。中心将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初心,一如既往带着责任、带着情感、带着温度做好服务保障。

  退休同志在发言中回顾了在中心工作期间的诸多珍贵回忆和奋斗点滴,真诚又热情地诉说了对离开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表达通过荣退仪式真切感受到了中心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爱,今后将会继续指导和帮助年轻同志成长。

  干部代表表达了对退休人员的不舍与敬意,表示将传承发挥敬业奉献和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主动履职作为,在工作实践中实现历练成长。

  最后,中心领导为每位退休同志颁发了荣退证书并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