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民副主任会见苏州市副市长张桥一行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时间:2023-01-18 10:29

  2023年1月12日下午,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民会见苏州市副市长张桥一行,双方就数据要素市场、城市算力网及数据决策支撑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中心副主任周民主持会议,大数据发展部主任于施洋参加座谈。

  张桥副市长介绍了苏州市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情况,并就数据流通交易、城市算力网、数据决策支撑、长三角大数据研究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与中心加强合作的相关建议。

  周民同志对张桥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在大数据支撑决策、“东数西算”工程建设、数据要素市场培育等领域的相关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苏州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苏州大数据创新发展。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主任于施洋介绍了城市算力网建设路径、数据要素市场构建思路及大数据分析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苏州市政府办公室、苏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苏州市信息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副主任陈强以及大数据分析处、规划与应用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