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副市长王庆海一行来中心交流数据要素市场培育相关工作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时间:2022-08-09 16:37

  2022年7月19日上午,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民同志在中心会见了沈阳市副市长王庆海同志一行,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庆海副市长就沈阳市在数据要素市场培育、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围绕下一步与国家信息中心深化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数据发展部主任于施洋同志介绍了中心在数据要素市场培育、“东数西算”等方面的研究与业务情况,并对沈阳市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周民副主任对王庆海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家信息中心有关情况。周民指出,沈阳市前期在数字经济、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工作等方面已经有较好的基础,国家信息中心后续将加强与沈阳市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十四五”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沈阳市政府办公室、沈阳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公共技术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