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颖副主任带队与福州市政府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时间:2022-08-09 16:36

  7月23日,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学颖带队与福州市政府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对国家信息中心长期以来支持福州市信息与网络安全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中心继续发挥在经济分析预测、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等方面优势,加大对福州市的支持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张学颖表示,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长期工作生活的地方,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人文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数字经济大有可为。国家信息中心将围绕数据安全应用治理、信息安全人才培养、移动应用数据安全保护、物联网设备网络安全研究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助力福州建设数字应用建设,努力为数字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与网络安全部副主任禄凯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