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中心“发改英才”月度圆桌研讨会第2期顺利举办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时间:2022-08-09 16:34

  8月2日下午,国家信息中心举办第2期“发改英才”月度圆桌研讨会,会议主题为“小微企业如何走出当前困局”。中心主任刘宇南同志,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化同志出席,中心“发改英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各部门青年干部参加。

  本次研讨会由大数据发展部“发改英才”杨道玲同志主持,并就“疫情之下小微企业经营状态、面临困境及对策建议”发表主题演讲,围绕今年以来小微企业经营活力、面临的主要痛点难点堵点、小微企业如何加快复苏等内容作重点发言。与会“发改英才”及青年干部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国家信息中心“发改英才”月度圆桌研讨会自2022年7月设立以来,得到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得到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中心广大青年同志的热烈欢迎。中心将继续依托“发改英才”月度圆桌研讨会平台,紧紧围绕委中心工作,聚焦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加强选题谋划,进一步提高青年同志重大问题研究水平,进一步强化服务委宏观决策的支撑力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