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庆阳市政府来中心交流国家算力网络枢纽甘肃节点建设情况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时间:2022-07-11 16:02

  近日,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立波、庆阳市常务副市长董涛带队来国家信息中心交流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甘肃)建设进展以及“东数西算”工程落地推进情况。中心副主任周民主持会议,大数据发展部主任于施洋参加座谈交流。

  张立波同志介绍了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甘肃节点)项目建设情况,庆阳市政府介绍了庆阳“东数西算”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

  周民同志对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张立波副主任、庆阳市政府董涛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家信息中心相关业务发展情况。大数据部主任于施洋对庆阳市“东数西算”工程提出了相关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甘肃省经济研究院、庆阳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