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中心“发改英才”月度圆桌研讨会第1期顺利举办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时间:2022-07-08 15:58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青年同志重大理论问题研究水平,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的关心指导下,国家信息中心“发改英才”月度圆桌研讨会于2022年7月发起设立,旨在向中心全体青年同志提供交流研讨、思想碰撞的学术平台。

  7月8日上午,中心举办“发改英才”月度圆桌研讨会第1期,会议主题为“当前居民消费加快恢复的亮点和发力点”。中心主任刘宇南同志出席,中心“发改英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各部门青年干部参加。

  本次研讨会由经济预测部“发改英才”胡祖铨同志就“居民消费结构变迁视角下的促消费政策研究”发表主题演讲,围绕疫情期间居民消费结构的演变特征、存在问题及主要影响、打通国民经济循环促进居民消费恢复增长等内容做重点发言,与会青年同志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好“发改英才”月度圆桌研讨会的作用,激发青年干部成长动力活力,进一步强化服务委中心工作的支撑力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