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典型促进奋勇争先 寄新语激励国信青年—国家信息中心党委举行2022年度优秀青年表彰会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时间:2022-07-01 15:54

  6月30日,作为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国家信息中心党委举行2022年度优秀青年表彰会,选树先进典型、表彰优秀青年,影响和带动中心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奋勇争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宇南,副主任周民、徐长明、张学颖,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化等出席会议并为优秀青年颁奖,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2022年度优秀青年和各部门、公司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刘宇南同志向中心全体青年提出寄语。优秀青年代表毕钰、王鹏彪、刘祖峰等发表获奖感言。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团委书记王莹主持。

  国家信息中心优秀青年评选活动作为中心党委关心和激励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方式,自2013年起开展,至今已是第8届,历经近十年。活动得到了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青年的高度关注,深受青年欢迎。曾经获得“优秀青年”荣誉称号的80余位青年干部,后续继续发挥着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成为支撑中心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