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副主任王高辉到省经济信息中心调研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10-20 15:57

  10月19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高辉带领综合处、经济运行处相关同志赴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调研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联捷详细汇报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服务科学决策、服务发展改革、服务数字福建、做好审计整改、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王高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近期在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方面的进展和成效,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以巡视、审计整改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进步。二是要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在巩固原有业务基础上持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尤其要大力推动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三是要加强与省发改委、省数字办相关业务处室对接,为发展改革工作和数字福建建设提供更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