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省级审批管理平台建设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12-10 11:10

  按照省政府关于工程建设审批改革的总体部署,为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即: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中心依托省网上办事大厅,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省级审批管理平台建设工作。

  一是建设全省统一办事门户。中心制定网上门户界面风格和统一规范标准,推进各地市工程审批系统门户按标准整合改造,实现全省工程建设审批项目统一入口申报。二是建设省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子系统。充分利用省网上办事大厅资源,并对接省自建系统、地市工改系统和省空间中心的数据总线,实现省级审批事项办理及与地市工改平台的实时联动。三是建设全省工建建设项目事项管理子系统。按照国办下发的规范审批事项,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和统一管理。四是实现全省工建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监管子系统。对全省工程建设审批项目数据进行统一监管,包括“一张图”展示全省项目分布情况、各阶段项目数量和逾期数量、审批用时、各阶段审批办理情况、审批平均受理次数等信息,真正做到“全流程,全覆盖”监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