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参加全国发改系统投资法规培训暨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应用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11-28 10:59

  为深入学习贯彻《政府投资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条例》等投资法规,提高法规政策水平,并推进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应用,发挥对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支撑作用,11月19-22日,国家发改委在无锡举办全国发改系统投资法规培训暨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应用推进会。国家发改委投资司欧鸿司长出席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改委、信息中心和在线平台运维单位的300多位同志参加了本期培训班暨推进会。我中心工作人员与省发改委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暨推进会。

  培训会上,国家发改委投资司法规处王国伟处长从十个方面讲解了《政府投资条例》与投资管理专题相关内容;国家信息中心刘大北副处长作了数据对接标准和数据校核专题培训;国家信息中心张靓同志作了全国PPP项目信息监测服务平台的技术培训;在线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上,来自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的代表就在线平台建设、应用、运维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结合此次培训要求,下一步中心将重点推进三方面工作:一是根据会议发布的最新数据对接标准3.2.0版,12月底前完成升级改造;二是根据最新报送数据的校核规则,完善我省现有的数据校验规则;三是吸取其他省的先进做法,完善在线平台相关配套功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