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建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成员会议于近日召开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9-17 10:53

  9月11日上午,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二次成员会议。省住建厅、发改委、工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交通厅、水利厅、省林业局、省人防办、省数字办、省经济信息中心、各设区市(含平潭综合实验区)工程项目建设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工改办主任、住建厅林瑞良厅长主持,住建厅钟昌辉副巡视员在会议上介绍了云南、上海考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台建设和网上中介服务建设情况,通报了我省工建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省经济信息中心汇报了各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并解答了各地系统建设和数据对接中的相关技术难题;各设区市工改办介绍了本地区工程项目审批改革进度及存在问题。

  林瑞良厅长在会议小结时,对工程项目赋码、审批平台建设、多规合一、多测合一、区域评估、审批事项整合、审批电子档案、消防审核验收、小型工程审批事项豁免、宣传培训等十个方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