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福建无线政务专网技术试验及示范运用”项目列入移动互联网及第四代移动通信产业化专项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10-17 15:00

  “基于TD-LTE泛在技术的数字福建无线政务专网技术试验及示范运用项目”近日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及国家资金补助计划中的2013年移动互联网及第四代移动通信产业化专项。

  该项目由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牵头,于2013年开始研究提出。项目建设内容为通过购买必要的软硬件设备,改造100个以上TD——LTE基站及配套传输网络,建设相关的安全系统,并开发多种创新业务。该项目的建成将大大拓展福建省电子政务应用架构,完善电子政务网络体系,加快实现“十二五”数字福建专项规划提出的“处处可以高速上网”和“事事可以网上办理”的发展目标。目前,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正抓紧开展项目可研和深化设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