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参与“十三五”数字福建专项规划的初稿编制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9-01 15:27

  8月29日,数字福建专家委员会召开数字福建“十三五”专项规划编制启动会议。会议由专家委常务副主任潘东升主持,信息中心马亨冰副主任和有关人员参与了会议。

  根据全国政协副主席、数字福建专家委主任王钦敏的指示,数字福建专家委牵头编制“十三五”数字福建专项规划的初稿。为此,专家委将在开展广泛调研和专题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对过去15年数字福建建设成果、经验和3个五年规划执行情况的评估、总结,研究编制“十三五”数字福建专项规划初稿。

  根据实施计划安排,信息中心负责数字福建战略目标和重点课题研究以及基础设施与支撑平台,社会信息化等规划专题的起草工作。今年11月30日前,将完成初稿统稿,12月31日前,论证初稿并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送审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