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权力运行网上公开平台(一期)项目通过中心完工验收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5-04-21 17:19

2015年4月17日,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福建省权力运行网上公开平台(一期)项目完工验收会。根据《项目管理补充办法》(闽信[2014]73号)的要求,会前总工室审查了“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偏离表”、验收文档清单;会同项目责任处室从专家库抽取了三名专家。会议成立了由专家和相关职能处室人员组成的验收组。验收组听取了项目责任处室政府网站处、承建单位福建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福建中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作的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监理报告、用户情况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等,认真审阅了系统测试报告、安全测评报告及其它有关文件材料,确认了项目各相关手续,观看了系统演示,进行了质疑和讨论。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的建成有效的推进了我省行政权力运行程序化、流程化,实现了行政权力运行网上公开。

会议要求项目责任处室按相关规定移交完整的项目文档资料,做好固定资产入库工作,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尽快向省数办申请竣工验收;承建单位应按合同约定做好售后技术服务工作。会后总工室起草了会议纪要,中心正式发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