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闽政通”上线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18-11-05 07:49

  近日,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全省首个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闽政通”上线,为居民提供“一次登录、全网通办”的便捷政务平台。

  本次上线的服务涉及社会保险、医疗卫生、交通出行、出境入境、司法公证、环境信息、公共事业等与福建省内用户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11个高频办事场景。

  用户在微信搜索“闽政通”,就能快速找到并进入“闽政通”小程序,完成实名认证即可随时随地一键办理多项便民政务服务。

  在小程序内打开“我的证件”,用户可一键关联社保卡、公积金两个电子证照。“社会保障卡”可查询社保和医保账单,包括养老保险缴存明细、工伤保险划拨、医保余额、生育保险等信息;“住房公积金”提供省直退休人员公积金在线提取、省直公积金查询、省直公积金网上预约等服务。(记者 林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