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 福建省获得第4名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22 15:17

  2017年11月17日,由工信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办、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和人民网协办的2017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获得第4名(与广东省并列),比2016年度前进1名。厦门市获得副省级城市政府网站第8名,福州市获得省会城市政府网站第7名,南平市和宁德市分别获得地市政府网站第7名和第9名,厦门市思明区获得区县政府网站第3名。

  大会同时发布了政府网站优秀创新案例,福建省政务服务APP统一平台(闽政通APP)、福州市民公共服务平台入选。评估报告指出,闽政通APP整合全省各级各部门政务服务资源,将分散在众多部门的网上办事服务入口集成到一个APP,百姓动动手指,就能处理身边的大小事;提供办事服务、信息服务和互动服务,并具备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支付服务等能力,打造权威、高效、便捷的个性化政务服务平台。公众和企业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所需服务,变“公众跑腿”为“掌上办事和信息跑路”,变“公众来回跑”为“部门协同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