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寿副主任主持召开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发改委 时间:2017-08-08 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精神,8月7日,省发改委召开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推进会,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其他中央驻闽、省直相关部门等40多个单位和我委信用办、数字办,省信息中心,省空间中心,浪潮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福寿主持。 

   委信用办首先通报了当前我省“双公示”工作、“信用红黑名单”推送、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以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转换工作的推进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和需要改进的问题。各部门就本单位开展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双公示”工作、“红黑名单”建立和推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转换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作了发言。 

  张福寿副主任指出,各部门结合实际,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他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既要严格落实各项失信联合惩戒制度措施,又要大力宣传守信激励措施、诚信典型,弘扬诚信正能量,优化发展环境。二是要认真落实“双公示”工作“7个工作日”要求,加强基础工作,提高数据时效性、准确性。三是要认真按照国家“红黑名单”设定标准,做到标准统一,防止随意设定。四是要高度重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转换工作,确保专人落实。下一步工作中,将充分考虑与会单位的意见、建议,与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