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做好6·18信息服务工作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7-07-04 10:06

  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十五届6·18)6月18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6·18”全省共对接合同项目6317项,总投资1691亿元。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本届6·18会展前中心制定服务保障第十五届6·18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安排,成立了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由陈荣辉主任为组长,陈仁副主任为副组长。并下设统计咨询组、现场活动服务组、后勤保障组和6·18APP开发组。展会前期筹备阶段,按组委会办公室要求,做好网站开发改造项目,升级专门服务展会的页面,协调技术人员对网站服务器进行系统安装和数据备份。大会期间,各相关处室根据工作分工,积极配合信息资源处做好网络安全保障、项目审核等工作。大会期间,中心领导到展会现场指导、把关,信息资源处负责大会的统计工作的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加班加点,每天及时、准确的将大会对接项目进行统计整理,及时上报省政府办公厅和组委会,圆满地完成统计工作任务。展会期间,采用短信方式发送两百多万条的6·18宣传信息,为宣传6·18取得较好成效。中心的服务工作得到了6·18组委会办公室的肯定和表扬,特发来感谢函,并授予中心“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