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情况汇总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7-01-23 12:56

  2016年,我省电子政务外网平稳运行,共新增29个省级厅局单位接入、1423个各级政务单位专线、3888个用户的VPDN业务,为我省各级政务部门利用政务网络开展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持。截止2016年12月底,我省电子政务外网共计完成180余个省级厅局单位接入,开通19个全省性的VPN项目,8745个各级政务单位专线接入政务外网,开通38386个用户的VPDN业务。

作为福建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行管理部门,我中心在做好全省政务外网日常管理、网络保障服务的基础上,积极对接国家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完成国家部署的各项任务,2016年主要工作有:配合我省司法厅、信访局、综治办等单位,开展全国司法行政业务网及视频会议系统、全国网上信访信息综合平台、综治视联网系统的应用单位网络接入、网络测试与业务协同等工作,为我省公安厅、水利厅、民政厅、教育厅、环保厅、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部门的专用网络接入、业务系统部署、跨网络安全互联等提供服务支持;配合国家外网管理中心开展了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基础情况调查,配合综治委铁护办做好全省县级以上综治委铁护办接入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