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情况汇总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6-05-05 08:33

  2015年,作为福建省政务外网运行管理和网络服务支撑部门,我中心积极的开展全省政务外网运行管理和保障服务,并负责对接国家政务外网,完成国家外网管理中心部署的各项任务,主要工作有配合国家外网管理中心和我省发展改革委、信访局、综治办等单位,开展了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全国网上信访信息综合平台、综治视联网系统的应用单位网络接入、网络测试与业务协同等工作;为我省检察院、公安厅、水利厅、运输管理局等部门新建政务外网专网和业务系统部署、跨网络安全互联等提供服务支持。

  截止2015年12月底我省电子政务外网共计开通十九个全省性的VPN项目,新增了水利专网、综治视联专网、检察机关专网;完成122个省级厅局单位接入; 7301个各级政务单位专线接入政务外网;开通33355个用户的VPDN业务。2015年度在全国政务外网建设运维保障中央广域骨干网络畅通和信息报送工作方面我中心获得了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的表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