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6-29 09: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和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做好日常保密工作,6月28日,我中心举办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系列培训之“保密知识专题辅导讲座”。

  省国家保密局吴飞鹏副局长受蔡荣富主任邀请,为中心全体干部员工讲授了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窃密涉密案例和《保密法》应知应会等内容。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我们必须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蔡荣富主任主持讲座并与大家分享了保密工作经验,结合中心工作提出日常防范重点,再次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全局性和长期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加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时刻谨记保密要求,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信息和网络安全,助力数字福建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