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调研莆田民营经济政策落地情况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05-19 13:09

  5月18日,中心实地调研莆田民营经济政策落地情况,现场听取莆田市政府相关部门、重点大中型民营企业和有代表性的中小微企业以及相关行业商协会对我省民营经济政策的意见建议。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豆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莆田双驰鞋业有限公司、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华峰华锦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古典工艺家具协会等十几家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参会,发展研究处相关同志参加。

  发展研究处与会同志就当前省市两级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实施效果和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解决方案展开交流,政府部门代表就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完善人才服务体系、推行惠企政策直达优享、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提出积极建议,企业及行业代表就我省在要素保障、资金支持、用工需求保障、完善市场公平性等方面政策提出诉求。莆田市民营经济政策落地情况的实地调研,有效推动了中心全面评估民营经济支持政策落地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