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对中心乡村振兴研究报告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福建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5-04 11:19

  近日,省领导、省发改委主任魏克良,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福寿对经济信息中心“乡村振兴战略课题组”提交的《挥洒青春汗水支持乡村振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挂职干部乡村建设》研究报告作出重要批示。魏克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驻村、挂职干部克服困难、深入基层所做的贡献,亮点纷呈、可喜可贺。中心主要领导及时做出指示,要求中心各领导、各处室认真落实于省领导、省发改委主任批示精神,加大对驻村、挂职干部的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

  今年以来,省经济信息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成立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课题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研究,课题组通过对接中心选派龙岩、漳州、莆田、平潭各地挂职、驻村的同志,了解他们在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后,在基层支持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服务成果,结合当地基层的发展现状,收集挂职同志的相关工作总结、项目情况等基础素料,按照中心领导要让“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努力实现挂职地区农民更富、农业更强、农村更美”要求为主线,撰写乡村振兴研究报告,客观地反映了中心驻村、挂职干部在当地乡村建设中所做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