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福建省政府投资景气指数”研究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2-02 10:08

  为了更好地配合省委、省政府及省发改委做好宏观经济决策,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及时了解未来全省经济走势,同时也为企业判断市场环境提供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福建省政府投资景气指数”研究工作。主要通过对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工程招投标领域数据的选取、整理,采用回归分析、指数核算、景气预警等方法对数据进行量化分析,得到直观的、易于理解的数据列表、曲线图及预警灯等。中心将通过定期开展全省工程招投标领域数据指标的比较分析,及时按时间节点(月、季、年)、分区域(省、市、县)、分行业(基础设施、工业项目、房地产)发布“政府投资景气指数”,形成综合指数报告、分指数报告以及地区投资竞争力报告,及时提出促进我省区域经济健康发展的对策建议,供省委、省政府及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作决策参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