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交流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7-10 18:56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探索前沿技术应用,加快我省信息化建设,7月6日,我中心邀请深圳云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团队来中心进行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交流。座谈会由中心主任蔡荣富主持,省数字办、省网安办、省信息协会、福州大学、空间中心、海峡信息、星云公司等单位的技术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心陈绍林总工和相关处室负责人。

  会上,云雾数据公司的田志宏、殷丽华等多位博士分别就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结合信息安全技术在智慧城市、网络安全、情报挖掘、数据防护、智能司法等领域的应用案例及技术框架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大家就技术细节和业务应用前景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蔡荣富主任最后表示,很高兴能邀请到云雾数据公司的技术团队来闽介绍高端技术,让我们学习到新知识,开阔了视野,希望今后各方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新技术落地,让新技术推进福建信息化建设,助力创建智慧城市、美丽城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