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节能监察公众服务平台和省“社会科学 决策咨询”信息系统部署至省政务云平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3-12 16:04

  近日,省节能监察(监测)中心的节能监察公众服务平台和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社会科学 决策咨询”信息系统迁移部署至省政务云平台。按照省政务云平台管理办法的要求,以上两个系统均通过了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现已正式上线,运行稳定。

  省节能监察公众服务平台主要包括省节能监察门户网站、福建用能权交易管理系统。节能监察门户网站是传播节能动态,宣传节能政策,推广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主要窗口。用能权交易管理系统包括注册登记系统与数据报送系统,系统的建成有利于促进我省用能权分配和有偿使用制度建设。

  “社会科学 决策咨询”信息系统主要包括课题申报服务管理系统与课题研究综合业务管理系统。课题申报服务管理系统面向省属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有关协会和省社科联等相关课题研究单位,发布各类通知公告、政策法规等信息,采集决策咨询课题研究相关信息,同时向社会公众公开提供课题研究相关的信息查询服务。课题研究综合业务管理系统面向省直机关有关部门采集社会科学相关课题研究信息,同时提供各类课题检索查询服务,系统还面向省政府研究中心内部工作人员,提供各类课题信息梳理、审核等综合业务管理功能,促进业务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