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近邻合伙人”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04-17 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活动要求,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建的责任意识,4月14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联合中山社区开展“近邻合伙人”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报到签名板上签名报到后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模式和服务理念,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党组织建设、党建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同时双方还围绕党员进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需求及下一步服务内容、形式进行了交流。随后,大家又一次参观了林则徐出生地,开展了家风家训主题教育。

  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活动,是完善在职党员与群众联系交往的有效形式,可以更加深入直接、全面地与群众沟通交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中心将把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与扎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活动相结合,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推进工作走深走实,满足社区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