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03-06 14: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要求,3月5日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赴中山社区开展“与爱同行 志愿有我”3·5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分发宣传材料,旨在普及文明创城、健康卫生、垃圾分类、安全防火等知识,并开展有奖问答活动,加深居民对日常生活中文明、卫生、垃圾分类、安全防火的理解。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积极参与互动、答题,答对的居民即可赢取中心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对于答错的现场进行纠正,居民们在答题中都获得不少相关知识。

  中心将以此次学雷锋活动为序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广泛开展“雷锋精神耀八闽 省直机关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热潮,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让雷锋精神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的新征程上发扬光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