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拗九飘香 孝感中山”
社区慰问志愿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02-21 14:55

 

  2023年是福州拗九节入选省非遗的第二年,为传承福州特有的民间传统节日“拗九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崇尚孝道的传统美德,2月17日,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赴中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拗九飘香 孝感中山”社区慰问志愿活动。

  活动中,中心志愿者向社区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拗九粥和寓意长寿平安的太平面、牛奶等慰问品,并上门走访慰问93岁高龄的空巢老阿姨,传承“拗九”节日文化,弘扬孝老、爱老、感恩的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中心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敬老爱老,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